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能力提升活动之(三)——银行秋招赋能及简历辅导

添加时间:2022-06-20 14:15:39 来源:

为了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2023届学生更好地参加银行秋招,会计学院联合高顿教育于2022年6月17日晚上19:00—20:30召开主题《银行秋招赋能及简历辅导》的网上直播会。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公司。

本次直播的重点是:银行考试和简历制作。此次会议前期有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和高顿教育的郝琦文博老师统筹协调,主讲为高顿教育的秦老师。

直播开始,秦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秦老师就银行值不值得考、银行如何考两个问题说明了选择的重要性,从一组数据分析了现实就业形势,对比了银行秋招和春招的招聘岗位数、选择空间来说明2023届毕业生抓住银行秋招的机率,用三家银行的实际薪资为例为同学们进一步阐述银行行业的就业前景。同时根据直播间的人数秦老师免费为大家发放银行招聘求职攻略书籍,助力学生积极参加银行的秋招。在简历辅导环节,秦老师结合银行考试的背景从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实习工作内容、自我评价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解,把错误的案例呈现给大家,让大家思考可行性,然后用自己诙谐幽默的语言给予学生正确的指导。她说同学们要借力上青云,做好简历,抓住银行秋招的黄金期,鼓励学生提前着手,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最后,秦老师就银行考试的笔试环节给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以便大家有一定的了解。

此次直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2023届毕业生制作简历的能力,而且增加了他们在找工作时的自信,提升了2023届学生参加银行招考的意识,激励学生有意识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备战银行考试。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