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情聚沙场,共创辉煌——会计学院第八届“新生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22-05-14 10:11:14 来源:会计学院

为培养我院学子养成良好的思维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推动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会计学院ERP沙盘协会于5月12日12:30分在教学四号楼118教室成功举办了会计学院第八届“新生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1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刘瑞雯老师、辅导员杨煜老师以及第27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

此次第八届“新生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裁判奖五个奖项。首先由社联理事长朱雅涵为优秀裁判代表徐留顺、祝洋庆颁发优秀裁判奖;团委副书记赵琼为优秀奖小组代表陈玉雪、方播、王亚鸽、李新梦、吴成龙、范志欣、郭梦婷、赵治杰、雷智慧、刘丹宁、武萌颁发优秀奖;由21级辅导员杨煜老师为三等奖小组代表李臻、孙锦宇、李佳琪颁发三等奖;由21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刘瑞雯老师为二等奖小组代表宋文文、李明旭颁发二等奖;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一等奖小组代表周一凡颁发一等奖。至此,本次第八届“新生杯”模拟经营大赛颁奖仪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会计学子的智慧与风采,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管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望会计学子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

(文/传媒部 刘珊 图/传媒部 裴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