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能力提升活动之(一)——财经行业分析与如何备战秋招

添加时间:2022-05-14 11:51:30 来源:

为了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2023届学生更好地就业,会计学院联合高顿教育于2022年5月13日晚上19:30—21:00召开主题《财经行业分析和如何备战秋招》的网上直播会。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的公司。

本次直播的重点是两大块学生关心的问题:财会类专业的行业分析和如何备战秋招。此次会议前期有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和高顿教育的郝琦文博老师统筹协调,主讲为高顿教育的吴凡老师。

直播开始,吴凡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其次吴老师就财会类行业就业进行了简单解析,从现实就业的行业:企业财务、会计师事务所的晋升、薪资、职业力等进行了比较分析,为学生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好的现实依据。在如何备战秋招环节,吴老师从秋招开始的时间,秋招各个专业的黄金期给予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学生要提前着手,抓住秋招的黄金期,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

最后,吴老师专门留出时间答疑,同学们也很积极,就目前自己学习中遇见的问题、面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证书考试的问题等与吴老师进行了讨论,吴老师也都一一作答。

此次直播会的召开,树立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使他们了解了财会类专业的发展方向,在备战秋招时就会有的放矢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奠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