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云走访(二)

添加时间:2022-05-10 21:29:4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校企合作,增进校友感情,促进学生就业,5月7日下午14:30,通过钉钉平台,会计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云走访校友企业顺利进行。此次云走访单位是河南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院18财升本1班毕业生李珂鑫创立的。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就业专员鲁玲玉、刘叶青与公司总经理李珂鑫共同进行了会谈,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会计学院就业专员鲁玲玉主持此次活动。

河南启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公司地点在河南汝州,主要经营项目有软件开发、互联网安全服务、互联网直播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技术开发及服务、互联网销售等,是一家以网络模式为主的综合性的公司。公司目前结合汝瓷对接了助农项目,致力于家乡建设。

首先,鲁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谈的目的,对校友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随后,李珂鑫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

张蕾书记表达了对李珂鑫校友及企业发展的关心,询问了李珂鑫校友当初创业的初心和想法,就毕业生的创业之路进行了探讨,希望珂鑫校友利用企业资源给予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张新成副院长对校友目前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珂鑫校友有机会回到学校给学弟学妹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之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是我院落实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的专项行动之一,不仅联络了校友感情,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而且对鼓励毕业生利用自我优势创新创业提供了榜样力量。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