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云走访 (一)

添加时间:2022-05-07 20:40:5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5月6日下午15:00,通过钉钉平台,会计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云走访顺利进行。此次云走访单位为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学院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就业专员鲁玲玉、刘叶青与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方案经理李晓婷、技术经理安振家、赵廷又共同进行了会谈。会计学院张新成副院长主持。

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授权代理商,注册资金伍佰万,致力于培养数字人才服务产业升级,也是我院就业实习基地之一。

首先,张新成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谈的目的,对公司前期的合作表示感谢。公司张军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对会计学院推荐来该公司就业的学生表示了肯定,对会计学院学生的实训实操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公司未来能与我校有更多的交互式的合作。

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分别介绍了我院目前的教学改革方向、学生的培养目标及专业特色,就企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毕业生就业初期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合作、希望借助公司的合作伙伴资源给予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等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达成意向。

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通过线上开展企业云走访搭建了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创新了校企交流合作的方法。此次活动是我院落实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企业云走访系列活动的开端,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