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2-04-29 15:27:47 来源:

2022年4月29日上午11:00,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再次召开了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2022届就业专员鲁玲玉、刘叶青以及全体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蕾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张书记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分析了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的不足,对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强调两点:一是对毕业班学生的分类管理要做到动态化、精细化,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做好引导,分步推送就业相关信息,工作重心放在帮助学生就业上;二是辅导员要注重学生分阶段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提高,不仅要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专业特色,还要学习专业化就业指导的技能,提高咨询和帮扶的能力,把控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

随后,行政秘书、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遇见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如何推进2022届就业相关工作大家也积极献言献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各毕业班辅导员引导指导学生的紧迫感,同时为了下一步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