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工作促进会

添加时间:2022-04-25 10:27:54 来源:

4月21日上午10:00在会计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2022届就业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蕾书记对我们学院上一阶段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提高与进步给予充分的认可,同时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在疫情情况下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各位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献言献策、各抒己见,并表示继续努力做好所带学生的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次毕业生座谈会效果的检验,同时也是辅导员就业工作能力提升的一次培训会。辅导员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想尽办法积极解决学生不同阶段出现的新问题,同时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会议的召开也是我院积极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举措。

会计学院鲁玲玉/图文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