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关怀学生

添加时间:2022-04-11 09:55:43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推进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了解应届毕业班学生在校思想动态以及日常生活情况,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4月10日上午,会计学院辅导员刘叶青、蔡艳丽老师自发到毕业班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刘叶青老师聆听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论文写作情况,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进行了亲切地询问。她在交流谈话中对同学们近期的就业情况做深入了解并表达关心,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以更好的姿态积极就业。蔡艳丽老师呼吁同学加强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各位宿舍长要负起责任。她嘱咐同学要规范用电行为,无人充电和外接插排等都是违规用电,同学们要时刻对自己以及宿舍的安全负责。

本次宿舍走访,了解到学生的宿舍学习、生活状况,更能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和个人卫生意识,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

(图文/刘叶青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