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明方向 正学风 肯努力 有行动——会计学院辅导员开展“准毕业班”学业规划辅导课活动

添加时间:2022-03-28 08:34:35 来源:

大学生活稍纵即逝,大三年级的学生马上就会成为新一届的毕业生。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勤奋高效学习,会计学院辅导员针对“准毕业班”学生开展了学业规划辅导课活动。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许多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开拓进取,考取一个又一个专业证书,收获了许多的学习成果。为了让所有同学能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共享信息资源,会计学院大三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学业规划辅导课活动。每个班选派若干名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专业课学习、课余时间规划、目标选定,考研考证的学习方法、实习实践的经验感悟,以及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大家提出宝贵的学业规划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之后,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到的一些问题,结合当今考研考证、招聘就业的实际情况作了补充与解答,也介绍了有关考公、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以及大企业校园招聘等可供同学们做学业职业规划参考的知识。

最后,辅导员老师接受同学们现场提问。热情活泼的同学踊跃发言,话题涉及有关大学生的各个方面,老师的回答接地气,又充满正能量,在有限的时间里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

会计学院学业规划辅导课活动顺利进行,效果显著,并将根据各阶段学生实际情况持续开展。

                                                   (图文/胡翔宇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