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会计学院20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举办初级会计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2-03-16 14:05:28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对初级会计师考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初会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会计学院20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于3月14日13:30在4号教学楼118教室举行初级会计师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高园园老师主持,20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交流会邀请已成功通过初会考试的学生分享自己的考试心得,其中经济法基础最高分考取者杨晖同学、初级会计事务最高分考取者李梦妍同学、男生总分最高分考取者张浩然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较为详细的学习方法、考试经验,同时推荐了含金量比较高的考试资料。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给还未通过初会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试经验,增强了他们的考试信心,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备考效率。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初会考试。

(图文/高园园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