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就业处冯科处长一行指导会计学院就业工作

添加时间:2022-03-15 12:09:03 来源:会计学院

2022年3月14日14:30在4号楼209会议室,就业处冯科处长,张志顺、许文华和王洋老师一行到会计学院指导就业工作。会计学院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就业专员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议伊始,冯科处长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会计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希望会计学院在疫情大环境影响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冯处长就22届毕业班辅导员日常工作,简历指导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针对就业困难专业做出分析,并提供专门的就业培训及岗位推荐。随后,张蕾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等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张景空院长强调,会计学院就业专员和毕业生辅导员要想方法,找办法,抓住就业时间点及时解决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问题,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调研会对每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了解整体就业形势,掌握学生个体动态,对学生进行分类管理,拓宽学生求职渠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计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为保证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做出最大努力。

(图文/王岩峰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