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添加时间:2022-03-11 15:40:09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计学院于3月10日8:30在四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届的就业工作的成效,分析研讨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21届、22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就业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22届辅导员老师提出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21届毕业班老师总结就业工作的思路和建议,行政秘书、就业专业参与讨论,积极为22届毕业班辅导员分享经验,各位老师纷纷发言,会议气氛活跃,交流热烈。最后,张蕾书记针对当前会计学院就业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借鉴大家在就业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早就业;二要借助校友、教师、校企合作单位等各项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三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分类、分阶段对学生进行重点帮扶,力争实效。

整场就业研讨会历时3个小时,使22届毕业班辅导员对当前严峻的就业新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积极就业。

(图文/王岩峰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