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添加时间:2021-12-16 08:39:46 来源:会计学院

为全面落实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2月9日下午4时,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教学四号楼209室召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就业专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同志首先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根据20201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落实率的不同情况进行逐一分析并做出相应指导。通过分析和指导使辅导员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点,对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有利于2021届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促进了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为2022届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王岩峰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