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加强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渠道——会计学院与河南同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21-12-07 08:56:47 来源:会计学院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12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一行代表学院赴河南同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走访,受到公司代表毛晓蒙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陈刚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会计学院毕业生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毛经理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经营领域、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作了详尽的分享。交流结束后,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河南同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农信大厦,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兼零售:皮棉、化纤、棉纱、针纺织品;商务信息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始终坚持服务质量第一,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商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受到各大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认可和青睐。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为会计学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图文/海德威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