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展我创意 秀我风采——会计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

添加时间:2021-06-15 13:01:13 来源:

为增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提高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会计学院于6月11日12:20在四号楼108教室举办了2021年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会计学院就业工作专员鲁玲玉老师,会计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专员王岩峰老师,会计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专员刘叶青老师,第26届团委书记助理石佳欣。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致辞。陈刚老师不仅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优秀的简历可以提高就业竞争力,希望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可以唤醒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颁奖仪式。由会计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专员王岩峰老师为18级税收2班蒋笛、19级会本5班白昊源、20级审计2班高宇格、20级审计1班陈晓玲颁发优秀奖并合影留念;由会计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专员刘叶青老师为18级会本2班刘路、20级会专1班刘铠铭、20级会本6班赵楠楠颁发三等奖并合影留念;由会计学院就业工作专员鲁玲玉老师为18级会本4班桑雪珂、20级会本2班龚鹏颁发二等奖并合影留念;由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19级会本7班马珊珊颁发一等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参赛优秀代表进行发言。优秀代表马珊珊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制作简历的自信心,明白了创新的重要性,提高了创新意识,增强了创新能力,并衷心希望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简历的制作水平,使同学们得到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使同学们学习到了简历制作的技能,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会计学子今后会制作出更多优秀的简历,并能在求职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

(通信部 宋志炎/文 邹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