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感恩有你 砥砺前行—会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04 08:20:51 来源:

一朝别离毕业季,正当扬帆远航时。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离校氛围,树文明离校之风。按学校统一部署,以安全稳定、师生健康为前提,热情欢送、细心服务为原则,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毕业季活动,祝福并欢送会计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亲自指挥、统一部署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计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动员部署,有序开展系列活动。6月2日下午17:30,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学院再次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会议,对毕业生照相、毕业典礼、离校手续的办理、应急值班、安全稳定等多项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共同主持,会计学院教学秘书李永利,行政秘书陈刚、刘锦、专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计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议

 


组织系列活动悉心传递温情

为更好地服务好毕业生,根据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会计学院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在配合学校毕业季两项重点工作——毕业生大合影和毕业典礼的基础上,又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向即将毕业的会计学子们进一步传递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背后承载的温度与情怀。诸如爱心传递活动、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典型经验交流会、党员组织生活会、“关于青春那几年”暖心视频图片线上征集展示活动等等。组织此类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交流经验与感受的平台,使其将自己的精神财富传承下去,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增强其在升达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再一次感受到来自这个集体的温暖。

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教师临别寄语、伴君远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对于毕业生来说,仪式可能形同,但礼物却是“专属”。与他们一同走过来四年的辅导员教师和专业课老师们,通过“我想对你说”的形式为会计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临别祝福。

教师代表寄语(摘录部分)

师生畅谈共话未来

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历来践行学校“四深入”要求,临近毕业季,本项工作更是被提上日程。毕业季,不仅是人生中重要的分水岭,更象征着广大毕业生告别大学校园、步入社会的新起点。会计学院教职工按照具体安排住校并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沟通,落实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未来打算,帮助学生进行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等。

会计学院辅导员及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

山高路远后会有期

大学有毕业,学习无停歇。一句前程似锦,万事胜意,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万千祝福,但却是此刻最想对其说的话,请带上祝福、希望与爱,坚定地前行。愿:走出去时是青年才俊,再归来时已事业有成!

毕业有期限,但会计学院的所有教师对毕业生的服务无期限。为了毕业以后,“江湖”再相见,会计学院的团学组织贴心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整理出一份联系清单。即使学子们毕业后迈出达园,在其需要时,会计学院对大家的牵挂和留恋一如往常。无论何时,只要学子们需要,我们都在!

一路欢歌 筑梦远航

六月如荼,转瞬即逝。会计学院2021届1065名(2017级本科生712名、2019级专升本353名)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此去经年,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砥砺奋进,谱写华彩乐章,闪烁万千星光!

(会计学院 刘海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