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1-05-31 10:03:00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季,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会议指示精神,2021年5月28日下午14点,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协调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陈刚、刘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会计学院行政秘书陈刚、刘锦分别将毕业生离校期间需要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需要协调的相关事项逐一进行汇报,对于会计学院毕业生离校期间开展的如“考研经验交流会”、“爱心传递”等传统型活动也分别做出了指示和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再次强调: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要对照学校相关安排,结合毕业生思想特点和学院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把本次毕业生离校工作做的有温度,有感情,有成效。

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也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指示精神,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案和方法,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会计学院 赵磊 路飞龙/文 郑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