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审计学专业选修方向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1-05-08 12:53:19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实现审计学专业分类人才培养目标,2021年5月6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8室召开了“会计学院2019级审计学专业选修方向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2019级审计学本科专业选修方向及相关课程进行介绍,由审计教研室潘虹主任主持,由王瑞云老师、鲁运方老师、汪丽丽老师进行具体介绍。

首先,潘虹主任介绍了2019级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设置,从第五学期开始,审计学专业设置了注册会计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和IT审计三个选修方向,分别开设了不同的选修课程,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自行选择。

王瑞云老师主要介绍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方向的职业发展、课程设计、知识技能和学习规划,强调了注册会计师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职业优势。

鲁运方老师对内部控制审计方向的开设背景、课程体系和职业发展进行了宣讲,着重介绍了内部控制审计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及内部审计师相关证书的报名及考试情况。

汪丽丽老师主要介绍了IT审计方向的课程设置、知识技能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围绕在信息化环境下,高度自动化的会计信息系统对审计人员的要求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会使学生了解了审计学专业三个专业选修方向的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就业去向和发展前景,为同学们的专业方向选择提供了参考,对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计学院汪丽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