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纳士招贤,伯乐一顾--会计学院举办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0-12-10 15:03:56 来源:会计学院

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会计学院于12月9日10:00在四号楼108室举办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军。

首先,招聘专员张军介绍了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条件及工作条件。接着,招聘专员张军为学生们介绍了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以及培养计划等内容,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最后,招聘专员张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热情的答疑。此次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指明了方向,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得毕业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需求,走向更好的未来。

(通信部 高晨露/图 尹睿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