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答疑解惑,助力就业—— 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0-11-20 16:34:02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深入了解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胡淑娟老师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助力学生就业。

首先,辅导员胡淑娟老师向学生讲解了“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流程,签订内容,注意事项。

其次,辅导员胡淑娟老师向学生讲解了就业报到证、就业派遣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针对学生以往容易出现的疏漏之处,着重强调。部分学生针对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辅导员进行交流,辅导员认真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生清楚地了解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就业派遣”等相关步骤和相关内容,顺利推动了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会计学院 胡淑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