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求贤若渴,招纳贤士——会计学院圆满举办华夏良子集团招聘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0-11-12 10:07:15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拓宽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使其更好地服务社会,会计学院于11月11日14:30在四号楼208室圆满举办华夏良子集团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华夏良子集团人力资源部杨部长。

首先,杨部长从公司概况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企业有大致的了解。华夏良子集团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正规化健康养生机构,是国内健康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国际知名养生品牌。其次,杨部长对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同学们也就专业对口、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和公司发展平台等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在杨部长精彩的讲解下,此次招聘宣讲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会计学子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企业发展前景,为会计学子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通信部 陈洋洋/文 胡梦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