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纳士招贤,伯乐相马——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20-10-26 10:13:14 来源:会计学院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会计学院于10月23日9:00在明德讲坛圆满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17级毕业生辅导员许震老师、胡翔宇老师、鲁玲玉老师、焦阳老师、郑杰老师、张巍炜老师、王岩峰老师、支园园老师、胡淑娟老师、刘叶青老师等莅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本着“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会计学院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本次招聘会涉及多种专业及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资源以及更丰富的选择,其中包含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审计、营销等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面试、自信大方地跟企业招聘代表交流,现场气氛浓厚。学院领导在现场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岗位期望,对其做出了细致精准的就业指导,并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为莘莘学子带去了一份鼓励,让学生更加安心踏实。经过充分了解后,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公司投递了简历。

毕业生投递简历后,有些企业在校内对其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招聘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综合能力,包括基础知识能力、职业道德素养、综合分析能力、自我认知能力、举止仪表及语言表达能力等。在学院领导的指挥下,此次招聘会拉下了帷幕。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丰富了学生社会实践经验,让大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体现了会计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各个环节后,会计学子定能充分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定位,为自己未来求职就业做出更好的规划。

(通信部 李佩佩/文 赵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