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钉钉群举行2021年公考指导讲座

添加时间:2020-10-16 09:28:38 来源: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了解,如何理性的选择报考职位。10月15日晚上七点,会计学院联合京佳教育机构举办了“2021年公——职位解读精准备考”讲座,本次讲座采用钉钉直播方式进行。

京佳教育王利鹏老师是高级职业规划咨询师,资深公考培训讲师,从事多年公培训工作。王利鹏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又实用的一课,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两大核心:第一,职位表分析;第二,报考指导。

首先,老师为我们提供了2021年公的时间轴,并细致的讲述了职位表该如何进行分析,向同学们推荐了考公复习相关的公众号,网址和书目。随后,老师重点从宏观上对怎么去报考和优选岗位进行分析,把握最佳报考时间,如何使用“3133”“原则优势最大化原则”去报考职位。”

微信图片_2020101608395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0839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6084003.jpg

最后,王利鹏老师对国考考试的内容进行介绍以及行测能力测试题的解题技巧,并为此次讲座作了总结。此次讲座,不仅为有意参加公的学生普及了相关知识,使其对公务员职位的报考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决了他们对公的一些疑问和困惑。讲座让同学们对报考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大家积极备战公指明了方向。

会计学院 王岩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