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21-11-02 14:42:16 来源:会计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实习工作,会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在4号教学楼分别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主要由各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主题班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实习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离校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日按时进行钉钉健康打卡,按时上报体温信息。同学们要通过正规途径寻找实习单位,提高警惕,注意识别各种诈骗、传销活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安全,避免发生事故;要清楚告诉家人实习地点和实习单位,要密切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每周如实汇报实习情况,定期向家长和辅导员报平安。其次,针对留校考研的同学,毕业班辅导员强调,现在考研冲刺时刻,每一位同学都要坚持不懈,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力以赴。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等毕业材料进行了填写规范说明,解读了就业派遣程序,并就学生关心的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毕业生档案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此次班会增强了学生离校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意愿。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实习工作,即将有序拉开帷幕。

(图文/刘叶青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