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博揽精英,鸿程似锦——会计学院成功举行上海平安普惠公司招聘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1-10-29 10:41:01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会计学院于10月27日晚上7:00在教学四号楼118教室成功举行上海平安普惠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该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发展成为集保险、银行、投资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此次宣讲会是针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设计的,由平安普惠存量分中心部门经理杨洁主持。

首先,杨洁经理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等情况;随后,杨洁经理对会计学院学生的就业前景和需要掌握的技能进行分析和讲述,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引导毕业生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最后,在交流环节杨洁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并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积极提升自身能力以适应如今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就业作为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多做贡献。

(文/通信部 谢振江 图/通信部 时瑜锋 审核/张欣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