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求贤若渴,广纳贤才——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21-10-25 10:21:18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会计学院于10月22日9:00在明德广场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业处冯科处长,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党委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18级毕业班辅导员杨煜老师、杨柳老师、刘叶青老师、郑文杰老师、赵磊老师、路飞龙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为此,会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根据专业特色与行业需求严把参会企业匹配度,邀请到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学院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对其给出相应的就业指导,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秩序井然地进行排队面试,携带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10月22号下午杭州顶全便利店有限公司、河南永胜财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手指财务有限公司分别在校内举行了企业宣讲会。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此次招聘会为会计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会计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通信部 高晨露 图/通信部 李迦南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