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04-13 14:40:10 来源:

2021年4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相关会议。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计学院校友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开展,会议开始,针对此次搜集注册会计师校友信息展开了讨论。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强调:“我们在做好本学院校友的日常联络对接、返校接待和有关校友的各项工作对接的同时,还要加强校友联络、拓展省外校友资源,开展校友活动、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和毕业生就业,还要为全校师生和校友提供优质服务,扎实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开展。

对于本次注册会计师搜集信息任务。张院长对行政秘书、教学秘书、辅导员老师们分别提出要求:由于人员变动性较大,搜集工作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希望各位同仁尽心尽力,全面精准地做好相关工作,为下步校友库建立提供准确数据信息。

最后张书记强调:要积极发挥校友会组织和校友作用,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平台搭建、产学研合作等、为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加强联系交流,利用学校人才优势,为校友、校友企业、校友单位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步校友信息搜集工作提供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