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

添加时间:2021-05-27 13:10:54 来源:

为了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对于目前用人需求较大的行业,我们也进行了了解和走访,希望通过在就业基地的培训和实践,提高我院毕业生的职业素质、工作技能和就业能力,会计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代表会计学院在线上与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在线上会上,张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的友好合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想法。上海会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汤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就业实习生待遇情况,就现阶段公司的发展态势以及对就业实习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加强沟通联系,共促发展。会议还对双方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争取早日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训基地协议。

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的有益尝试。这种长期合作关系的创建和保持,将加快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共同构建“院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创新体系。

(会计学院 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