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并签约

添加时间:2021-02-05 14:21: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实现专业与企业、岗位对接,让学生提前步入职场,抢抓就业机会,2月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利用寒假空余时间,参访了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经过洽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洽谈中,张蕾书记对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学风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领导也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培养、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友久软件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企业信息化服务,主营用友软件,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入围用友全国top级别代理商,就用友政务软件钻石级合作伙伴、用友软件五星级合作伙伴、用友软件河南经销服务中心,其已成功为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标准化、行业化、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公司业务广,人才需求大,会计相关专业知识要求高,与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相吻合度高。

此次参访,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不仅为学生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下一步深化专业改革、学生应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计学院 王岩峰/文 张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