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伯乐相马,人才辈出--会计学院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添加时间:2020-12-10 14:57:07 来源:

为了给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会计学院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7日16:30在四号楼118室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军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陈刚老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会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招聘专员张军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作了详尽的分享。交流结束后,双方达成一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会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增加了更多的专业实习机会,为会计学子的就业提供了便利,同时实现了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局面。

(通信部 邹潇/文 社联 李云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