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工作颁奖仪式

添加时间:2020-11-13 14:42:12 来源:会计学院

 为表彰在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鼓励教师为学生考研贡献力量, 11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8教室举行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工作颁奖仪式。会议由教学秘书李永利老师主持,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副院长毕鹏翾、副院长张新成以及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欣院长发表讲话,张院长讲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个造福于千秋万代的事业,而从事着这项事业的教师也便显得无比崇高与神圣,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都离不开教育,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便成了教师这一职业神圣和永恒的主题。2020年我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97人,占全校考取研究生人数的40%,这一成绩的取得既受益于全体教师长期以来围绕人才培养尤其是高端人才培养集思广益,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考核制度创新等各个环节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也受益于全体同仁对学生考研指导工作的重视,积极组织参与考研辅导,热心、耐心为考研学子提供无私指导和帮助,祝贺各位获奖教师,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发扬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倾心于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继续为会计学子提供无私热忱的指导与帮助。

93cdc96d1d7cf44bffceaec3993ccb7

其次,李永利老师宣读了在2020届学生考研指导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名单,胡飞老师、贾豪毅老师、李霞老师、谭茜玮老师、庞瑞博老师、鲁运方老师、岳鹏钊老师、张晓慧老师、孙葛亮老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张新成副院长为9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曾景伟老师、吴冉老师、王玉飞老师考研指导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毕鹏翾副院长为3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1ca1fcd50f5217094bf8951a85b4349

许玲玲博士积极参与学生考研指导工作,通过钉钉直播义务为考研学子进行面试辅导,荣获“2020届考研工作杰出贡献奖”,张欣院长为许玲玲博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b011d9a915d681102fac295c02c7ea7

最后,李永利老师宣布了在期中教学检查中获得“优秀讲稿教案奖”的教师名单,分别是:常明珠老师、孙葛亮老师、齐迪老师、娄慧方老师、谭茜玮老师、王丰老师、赵晓庆老师和李海燕老师,张欣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d9be47288c378cd2fa7077226b63dbb

通过这次颁奖活动,大大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营造了一种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会计学院张晓慧/文 刘之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