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工作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0-11-13 16:54:06 来源:

11月13日中午12:10分,会计学院2020届考研工作表彰大会在教学四号楼208教室隆重召开。会计学院张欣院长,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组织委员林方老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颁奖仪式。刘锦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蔡艳丽老师、郑杰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陈刚老师为三等奖的郑文杰老师、杨煜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张蕾书记为获得二等奖的刘叶青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张欣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许震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项,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发言。张院长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她指出,我院今年考研成绩喜人,全院共考取研究生95人,占学校考取研究生比例的40%以上,这充分说明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卓有成效,辅导员老师在学生考研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强调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增强考研意识,引导学生加强基础学习,同时要重视复试指导、增加上线机会,齐心协力保障考研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领导们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辅导员老师们将继续努力为全院学生创造更优越的环境,下大功夫支持学生考研,再接再厉,在2021届考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供稿:郑杰  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