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张欣院长一行走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

添加时间:2020-11-06 08:01:54 来源:

2020年11月4日,会计学院院长张欣、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副院长张新成、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以及就业专员鲁玲玉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

上午九点,张欣院长一行先来到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到该事务所的罗炳菊所长热情接待。罗炳菊所长对前期赴该事务所实习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多位在所工作的校友已经成长为该事务所的业务骨干和部门经理,张欣院长代表学院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的培养和厚爱表达了诚挚感谢,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育人、建立实习实践育人基地,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代表会计学院授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的牌匾。

第二家走访的是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有近三分之一的员工为我校优秀校友,许多在所工作的校友已经成为事务所的部门经理、项目经理、业务骨干,多位优秀校友年薪在20万左右,事务所还设立了“和信.升达考取注册会计师奖学金”。会计学院张欣院长一行受到了事务所冯宏志所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换了意见。冯宏志所长表示下一步将与会计学院共同建设和信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的业务质监与研发中心,利用会计学院研究团队为其提供业务监管和新业务研发,进一步提升事务所的业务质量和业务层次。

通过此次走访会计师事务所,不但加强了会计学院与事务所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实地了解当前单位对毕业生用人的需求,对会计学院进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提供了方向。

(会计学院 刘锦 鲁玲玉/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