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0-10-29 09:46:45 来源:

10月28日上午9时,会计学院在4号楼209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工作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1届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王岩峰老师,20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张巍炜老师以及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开始,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整体情况并逐一听取了2021届辅导员老师对就业工作的总结报告,针对就业工作中的问题与难题,张书记逐一给予解答,最后由2020届辅导员代表张巍炜老师对就业工作进行系统的经验分享,通过经验交流让毕业班辅导员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和行政秘书陈刚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问题进行集中解决。2021届就业工作交流会的再次召开,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取得阶段性成功,此次交流会对每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了解整体就业形势,掌握学生个体动态,拓宽学生求职渠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计学院 王岩峰 鲁玲玉/文 鲁玲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