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简历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0-10-21 10:57:06 来源:

为了提升我院2021届毕业生求职能力与求职技巧,2020年10月20日下午16:00,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特邀请就业处冯老师工作坊的金牌指导老师张志顺来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讲授简历设计与制作的专题讲座。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会计学院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王岩峰老师以及会计学院部分班级没课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蕾向2021届学生说明此次讲座的意义,要求同学们做好笔记,课下做好咨询。然后张蕾书记隆重介绍了此次的主讲人张志顺老师。

讲座中,就业处张志顺老师对简历撰写及面试技巧为学生做了详实精彩的演讲,重点讲述了毕业生关注的“如何写出令招聘单位满意的简历”问题。同时张老师指出:“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张老师语言极具亲和力,表达幽默诙谐、率性洒脱。在讲座过程中,张老师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传授了很多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会计学院就业专员鲁玲玉老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强调了“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社会人才需求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学会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特长。”并要求学生根据张老师所讲下去修改简历,并实践于23日的院级招聘会。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老师讲解的简历设计与制作就像一场及时雨,丰富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经验,增长了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为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鲁玲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