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总结会

添加时间:2019-05-17 14:07:06 来源: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15日上午9点,会计院在教学楼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总结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和全体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张书记首先指出,为了更好地做好国家关于发放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辅导员老师对政策也做到了认真研读、详细宣传,确保了每一位符合政策要求又家庭困难的同学都对国家这一政策有了充分地认识。在组织申报过程中,毕业班辅导员认真负责,对学生在申请过程出现的问题,通过面谈、电话、微信和QQ等方式进行有效解决。此项工作,我院共有200多名毕业生通过了审核,使家庭困难学生及时享用国家补贴政策,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一定帮助。

同时张书记还指出,在就业工作中,要注重引导和鼓励学生自主创业,争取以创业带动就业,并对获得此项补贴的学生进行感恩和诚信教育,切实用好这笔补贴。


会计学院李艳艳许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