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通力合作 和衷共济——会计学院与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19-05-22 13:58:27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会计学院于5月21日下午3:00在教学四号楼108同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作为会计学院代表与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院校服务部赵曼经理就此次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在未来将多增加联系与沟通,并期待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经过此次洽谈,双方一致认同并成功签署了合作协议。

河南金雨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高等教育院校及中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实践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的教育服务公司。公司在经管、会计、电商、工业工程、创新创业等领域有着丰厚的专业知识及发展经验,为院校提供专业化的教育服务、多方位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该公司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河南省300多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获得了合作院校的一致好评,在该行业中处于一个重要地位,同时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

此次活动为即将就业的会计学子们提供了更多未来发展的机遇,为会计学子们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了双方的合作共赢,共同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人才。

(通信部 胡梦冉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