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把握机遇,实现发展——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之郑州赛维思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5-23 12:25:55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更好的发展目标,5月22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在教学楼四号楼举行了郑州赛维思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郑州赛维思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人事经理康晓燕。

首先,人事经理康晓燕全方位的介绍了郑州赛维思财务咨询公司的办公环境、系列活动、公司人员的日常工作流程和公司的客户服务等方面。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未来有了一个详尽的憧憬。接着,主讲人对企业的价值观进行了介绍,并且详细的讲述了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以及各个工作岗位所能够晋升的职位,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到各个岗位的职责。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实习会计岗位的要求和薪资待遇。同学们跃跃欲试,对招聘会报以强烈的兴趣。

这次招聘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会计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相信会计学子在招聘会上定能获得理想工作,勇登人生巅峰。

(通信部 胡梦冉/图 黄娇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