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27 10:14:47 来源:

为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平台,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校园科技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经学校同意,院团委、就业处决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2019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5月24日11点,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主持。

会议对大赛主题、比赛内容、比赛方式、参赛对象及要求、大赛日程、大赛奖励分别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并强调大赛目的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均表示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初赛组织,并按照要求积极推荐项目参加学院决赛各项赛事,并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供稿人:张巍炜 闫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