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组织2019年专升本考生进行“无声考场”模拟演练

添加时间:2019-05-27 16:24:42 来源:

为确保每位参加2019年专升本的考生熟知“无声考场”的相关要求,遵守考场纪律要求,做到诚信考试,会计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在4号楼118进行了“无声考场”模拟演练,参加2019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参加了此次模拟演练,相关的辅导员老师在现场组织学生有序进场。

辅导员老师利用金属探测仪对学生的衣服、鞋子等部位进行扫描的同时并告知学生着装的注意事项,对未通过检测的学生告知其存在的问题并告知学生更换自己的着装。

学生进入教室后,组织学生观看诚信考试视频,并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学生的疑问也做到耐心细心的解答。最后,对考生提出了要求,每位考生都要按照“无声考场”的要求进行着装并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做到诚信考试!

(供稿人:高晓阳 胡淑娟 杜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