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春风化雨,作育人才——会计学院与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业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19-05-29 10:33:35 来源:会计学院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实习机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会计学院于2019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四号楼108教室同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业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刘鹏总经理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由陈刚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发展等情况。陈刚老师强调,希望此次协议的签订能够促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互惠互利,实现双赢。随后,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有关内容作出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合作意向。经过商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最终签订了合作协议。

河南昭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起源于2009年,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部企业基地123号楼,是“用友”和“金蝶 ”在河南地区唯一授权的信息化人才招募,培养和输送中心,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双授权中心。公司在ERP领域深耕多年,在ERP师资培养、ERP专业教学、ERP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与省内很多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受到学校和学生的广泛好评。

此次合作,不仅更好地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同时,也令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用人战略方向,使得大家能够培养更为契合市场需求的专业素养,对于提高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通信部 杨瑞晴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