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做好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

添加时间:2019-05-30 15:21:32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和贷后管理等相关工作,我院积极部署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

以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个人征信等知识点为核心,开展贷款还贷业务知识的政策宣讲工作,加强贷款毕业生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个人征信相关金融知识宣传,开展贷款还贷业务知识宣传,有效减少学生贷款违约比例。

学院各个班级通过座谈、学习交流、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个人征信宣传工作,将诚信还贷教育、感恩教育和个人征信管理宣传工作、《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业务介绍》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学院网站报道,并将工作开展总结文字材料及时上报,鼓励大家学习。

(会计学院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