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5-31 18:13:29 来源:

5月31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张红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预案》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各学院做好毕业生有关工作,坚持高度重视、预防为主、立足本职、狠抓落实的方针,保障安全稳定,坚持热情欢送、全员参与、引导教育、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做好本次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张书记强调,我院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都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明确工作责任与分工,做好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坚守工作岗位,按照学院工作方案开展工作,保障安全稳定大局。

随后,由陈刚老师就具体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向全体人员宣读了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本次离校工作自6月3人开始至6月6日结束,确定每日值班人员,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并积极参与学院开展的各项毕业生离校相关活动。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表示将严肃纪律、坚守岗位,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开展文明离校工作。

                                                                                                                           (会计学院: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