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考研考证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9-06-05 13:40:48 来源:会计学院

为持续发扬会计学子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帮助更多的在校学生明确自身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学艺部承办的“考研考证交流会”于5月30日下午14:40在教学四号楼118教室如期进行。

在主持人对五名优秀考研毕业生依次介绍后,圆通科学院、会计学院考研加油站负责老师周雪梅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考研的准备学习以及心态准备等内容,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明白如何坚持学习、如何明确自身发展方向。

紧接着进行的是分享环节,郝静君同学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就是不懈的努力加上正确的学习方法,清晰的条理与幽默的语言风格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苏昕悦同学就针对自己在面试中面对的问题,分析相关面试技巧以及心态的培养问题。以及王碧莹同学对于专业知识以及英语方面的备考技巧进行分享,还有霍一帆同学和陈曦同学对于跨专业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分享。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对于考研考证的疑问。五名优秀考研毕业生就提问的问题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分领域分专业依次解答,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考证学习上的种种困扰。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注入了强心剂,为会计学院学子们努力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信部 谷寒雪/图 胡梦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