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出彩简历,展现自我——会计学院简历制作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5 13:49:10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帮助学生迅速掌握做好制作简历的技能,进而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以及就业竞争力。5月30日中午12:30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就业部承办的简历制作大赛的颁奖典礼在4号楼108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部书记支园园老师、会计学院24届团委副书记徐林林、会计学院24届书记助理张玉博、会计学院24届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郑文涛。

首先由会计学院17级团总支部书记支园园老师上台致词。支园园老师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进行的热烈的祝贺,然后向同学们强调了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制作简历时发挥拓展创新精神,以便更好的宣传自己。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社联副理事长郑文涛为优秀奖获得者17级会本3班袁晋丽、18级审计1班王修群、18级审计1班丁雨晴、18级会本3班张冰洁颁奖。由书记助理张玉博为三等奖获得者17级会本3班徐闯、18级审计1班杨一品、18级会本1班郑文静颁奖。由团委副书记徐林林为二等奖获得者16级经会1班葛涵冰、18级审计1班李云想颁奖。由17级团总支部书记支园园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18级税收1班郭啸阳颁奖。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为以后的求职之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未来会计学子经过积累与沉淀会越来越优秀,在简历制作上有更好的设计。

(通信部 栗明珠/图 黄娇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