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6 08:57:44 来源:会计学院

涓涓细水可以汇成江河,滴滴爱心可以凝聚成绚烂的七彩。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会计学院于6月4日至6月5日举办了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爱心捐赠活动。

会计学院团委于26号学生宿舍楼附近设置爱心传递服务点,学生们将不能带走的废旧物品等捐赠出来,爱心传递文明,奉献精彩中国。活动自正式开始,毕业生们纷纷将自己闲置的废旧物品捐赠出来,这些物品不仅代表着会计学子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展现了毕业生们的奉献精神。

然后由学院登记造册,将这些物品分配给家庭贫困而又有需要的同学,或捐献给“衣往情深”等慈善机构,既解决了毕业生的物品处理难题,又充分体现了毕业生的爱心传递。

通过举办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使会计学院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做一个学识渊博、视野广阔、勇于创新的人,拼搏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信部 胡梦冉/图 黄娇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