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圆满毕业 文明离校——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06 11:04:02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4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208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2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胡翔宇书记向所有党员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四年来为支部和学校作出的贡献予以了肯定。她号召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的先锋和模范。并通过学生党员向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二要服从学院和学务处统一安排,认真办理相关手续,对所有应归还物品在离校前全部结清;三要增强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及有关证件;四要爱护公共卫生,爱惜公共物品,保证校园和谐有序;五要按时离校,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最后,她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叮嘱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尽快到党员档案接收地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今后,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然后,几位毕业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真诚谢意,表示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创造佳绩,为母校争光。表明了一定会带领身边的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表率,留下美好形象。

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对文明离校、爱校荣校的认识,为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