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与河南道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添加时间:2019-06-06 13:06:04 来源:

6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与河南道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道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党总支组织员林方、就业专员李艳艳与河南道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帅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红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近几年学生就业相关情况,王帅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公司员工的薪金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张书记表示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增进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也希望能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探索双方关于加强产学研的新途径。王经理表示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合作,有更多来自升达会计学院的优秀学子能够了解道盈、加入道盈,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增量。

张书记和王帅经理代表双方签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约定,河南道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将为会计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并可应邀到学校开展实际应用的专题讲座,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会计学院:李艳艳 许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