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会计学院派专员参观访问建业财务共享中心

添加时间:2019-06-27 16:22:38 来源:

为帮助学生实习实践,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2019年6月25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委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2020届毕业生专员刘叶青、鲁玲玉老师一行到达东风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的建业总部港,参观访问建业财务共享中心,受到了王玉平总经理和冯秋霞助理总经理热情的接待。

在王总和冯总的引导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工作环境,随后在财务共享中心会议室,王玉平总经理详细讲述了建业集团的核心价值观、财务共享中心建立的初衷、建设的国际背景、战略业务背景,组织再造、流程再造、系统再造、运营再造以及现阶段取得成果、未来目标的实现等。

她谈到,建业集团秉着“根植中原,造福百姓”、“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理念,一直位居河南同行业首位。在新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建业作为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不但要多轮驱动干好现有的基业还要不断发展完善幸福生态系统,共享数据已成为趋势。从2011年合生建立国内地产首个财务共享中心以后,金蝶、大通证券也随后建立财务共享中心,2017年建业也成立自己的财务共享中心,虽起步难,但是在财务共享中心成立后提效降本带来的便利和实效,让大家不断地努力前进着。

助理总经理冯总谈到,随着业务经营范围的扩大和财务管控模式的转变,共享中心在不断地进行着尝试,也需要有这方面的人才来财务共享中心发挥自身价值。对于会计学院的学生还是很认可的,希望通过这次实习合作,能让同学们真正学到实践知识,帮助公司不断壮大人才队伍,满足财务共享中心发展需求,让学校和财务共享中心达到双赢。

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就此次参访感谢王总和冯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予以接待,陈老师对于王总对财务共享中心的新颖思路和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和赞赏,认为学生的实践教育也必将与时俱进,希望建业共享中心多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升自我社会实践能力。

一直以来,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的培养,不断挖掘联络、帮助学生寻找实习实训的机会,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不断努力,一定能够帮助学生提升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鲁玲玉/文 刘叶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