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首页
会计学院

学院动态

专业特色
实习实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考研考证
优秀毕业生

聚沙成塔,水滴石穿——会计学院之江汉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9-19 12:41:41 来源:会计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以及对江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的了解,9月18日晚7点会计学院于4号楼118教室举行江汉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活动主讲人是江汉大学商学院会计系刘玥老师。

随着同学们陆续入场完毕,活动也正式开始。首先,刘玥老师对该校进行了大致介绍:该校是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实行湖北省、武汉市共建,并以武汉市为主的办学体制。学校占地面积广,坐落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畔。学校师资队伍庞大,奖助体系完整,基础设施齐全,极大地保障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瞬间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的斗志。目前,该校会计学院开设了会计学、ACCA两个方向班,学院建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及会计学专业硕士专业学位点。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现场讨论如火如荼,同学们相继提出疑问,刘玥老师耐心解答,并传授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宣讲会,为即将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通信部 栗明珠/图 吴会会/文)